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我從云頂回來了。。。
從云頂回來。我一回到家。。换了衣服就去找礼了。。
我们一起去MIDORI..
去到,结果MIDORI关门了。。。
结果在车上。。我们吵架了。。
唉~~

回到阿礼家~~~发生的事情

我那樣的態度..把平安符還給你是因爲我想你比我更平安..
如果我很軟弱的把符還給你.你一定會逼我收下來的...所以我才會那樣凶的跟你拼..
我知道會傷害你..但是我更想你比我長命..比我平安..比我幸福..
不像我..天生就哮喘...
也許你不明白我的心理在想什麽..我現在告訴你了..希望你會看到我的留言..
我不想你對我有任何的誤會...
我要你知道我心裏的想法...

謝謝你對我的忍讓..
我以後會溫柔!!
不會凶凶了..
對不起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