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我和阿礼7月18号分手了。。8月1号就在一起^^因为我还是很爱礼
好久没有写blog咯。。。
有些要补回去!!


8月3日
我和阿礼出去。。
今天他载我^^ 
我就吃了3份毛豆


8月4日

好想吃毛豆!!好想吃毛豆!!好想吃毛豆!!好想吃毛豆!!
好想吃毛豆!!好想吃毛豆!!好想吃毛豆!!好想吃毛豆!!
好想吃毛豆!!好想吃毛豆!!好想吃毛豆!!好想吃毛豆!!
好想吃毛豆!!好想吃毛豆!!好想吃毛豆!!好想吃毛豆!!
好想吃毛豆!!好想吃毛豆!!好想吃毛豆!!好想吃毛豆!!

8月5日

刚和阿礼吃了毛豆回来!!!
真开心呀!!!
好吃到!!!
我们吃了3份毛豆^Y^

 

8月6日

昨天。阿礼陪了我一整天。。
真的好开心。。
下午他请我去吃毛豆。。好开心^&^
到了晚上就去星居銮美食中心吃。。
我带着阿礼的侄女一起去^^
⋯⋯太开心了
我和阿礼还有侄女吃一样的菜头糕^^
还有炸鸡哦^^
感觉很像带女儿出街^^

 

8月7日

今天阿礼不陪我出去!!
太生气了!!!
明天要去电子琴老师的家^^
老师的女儿生日^^
然后还好show首歌。。。
⋯⋯好怕

 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