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刚和阿礼出去回来^^
我们去MIDORI
阿礼帮我叫了两份我喜欢吃的毛豆。和我喜欢喝的萝卜鲜奶。。


唉。。有点小吵架。。

过后在吃东西的时候。。阿礼就出去接了个电话。。
我就开始怀疑他了。。是不是有别的女朋友。。
我就气得连毛豆的壳我都吃进去。。
过后。他回来了。就告诉我是他的老师打给他。。
也给我看了电话显示。。结果我才知道我错怪他了。。
唉。。。

他在车上告诉我 。。

他一直都很爱我。。我真得很开心。。但是我又不敢笑出来。。
我心里一直想要表现出很失落的心情。。不要给他知道我其实是很开心的。。
唉~~
我真不知道我脑袋装的是什么。。不懂是不是因为吃太多毛豆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