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今天
闷~不懂要去那里。。
阿礼又跟他朋友去跑步。。
我自己又不懂要做什么好。。


肚子好饿。。刚煮了一包面面吃。。
放了mushroom还有tuna!!!
棒!


我家里的狗死了。。。
它叫小小。。
因为它很小只。。
我家人全部都很疼爱它。。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。。大约11:30pm就死了。。
死在我家里的桌子下。。
我们在它身上找不到任何被咬或是受伤的痕迹。
我们昨天才带它去打了针!!!
今天它就死了。。
我怀疑是针的问题咯。。
因为在身上真的 一点受伤的痕迹也没有。。

十点pm我还看它很活泼的乱跑乱跳的。。
结果才1个小时。。就。。。
哭!!!!!


我刚给他埋葬了。。
是我亲手把它放进挖好的洞的。。
可怜的。。小小。。

我永远都是那么爱你的。。
小小要记得我们啊!!


26日。8月。2010年。
我什么地方都没有去。。
在家里发霉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