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太棒了!!
刚才我和阿礼去cool blog!!!
太棒了!!!
然后就去买lutlut..结果遇到“择义哥哥”还有“佩琪姐姐”^^
名字不会写。。随便咯。。^^
⋯⋯
太开心了。。

然后。今天下午我跟阿礼吵架了。。结果我就跑回家。。
刚好家里买了晚餐回家。。所以就在家里吃了才出去。。
我就去地王买了1个waffe cake好有巧克力沙冰..
买了去给阿礼吃。。过后阿礼很感动哦^^
阿礼就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他

我就说不知道。。
过后。我就问阿礼。为什么会喜欢我。。
阿礼就说。因为我对他很好。。
我就问他为什么。。他就说。。
1)我会做早餐给他带去学校。。
2)我会缝被。缝枕头给他。。
3)就算跟他吵架了。。我还是会买东西回来给他吃。哄他。。
4)忘记了。。
5)忘记了。。
^^
阿礼。。你自己说吧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