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好怕世界末日的来临。
我每一天都在担心,都在害怕。
我还没有过我自己的生活。
我还没有结婚,还没有生孩子。
我好害怕这一天的到来。
我想抱着一个我最爱的人。
可惜,不再我身边。
好想你。
我爱你!

爸妈,每天都可以看到你们。
爸妈,我很满足。
爸妈,我谢谢你们把我养大。
爸妈,我谢谢你们给我美好的幸福。
爸妈,我觉得我很幸福了。
我祝你们白头偕老!


姐妹们,谢谢你们每天都陪在我身边,可是我还是抱不到。
姐妹们,我们每一天的聚会,能拥抱一次吗?
姐妹们,我爱你们,没有偏心,没有特别。
姐妹们,我对你们都是一样的。
姐妹们,我疼爱你们。
我祝你们找到心爱的人,得到幸福!

我爱我爱的人,家人,姐妹,朋友!
没有分先后。
谢谢你们,我真希望在世界末日来临前,我们会永远的幸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