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

今天我早早就起来了,
结果,小树又拖时间,结果就差点迟到咯。
读书,朋友很多都没有来,结果整个早上就发呆,
 下课时,吃了一个好吃了苹果有JELLY在里面的雪糕,超好吃的,我超喜欢酸酸甜甜的。
上课就这样一节课一节课的过去了。
早上就这样过了。

~******~

放学了,就在附近的马来摊子买了MEE SOUP哦。
很好吃也,所以我都把汤喝完了,
结果,就可能因为太辣,就让我的胃受不了了,胃就一直 抽,
辛苦的下午让我慢慢的挨过去了。
  ~******~

晚上,剛吃了田雞粥哦..
蠻好吃的..

清粥
~******~
 
宮保田雞
~******~
 姜蔥田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